close

金魚草

金魚草寶貝 看看他多頭好壯壯^^ 葉片出我意料的大

金魚草 

我從沒想到他可以長大,甚至超出他的盆栽範圍

金魚草 

莖還不細呢!

他是我最自然的體現!怎麼說呢?!

原本因為我第1次播種沒經驗,讓種子全擠在一塊,偏偏他們又全都長出來了,在太擁擠的環境下他們一個一個的枯萎倒下,剩下1.2株存活,在這之中我並沒有為她多做些什麼,只是靜靜的觀察,倒下的在土壤表面發霉漸漸成為土壤的養分,僅存的1.2株就開始迅速生長,愈來愈茁壯!一切順應自然,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讓我體驗到最自然的法則,他是我最驕傲的寶貝^^

迷迭香 

而水耕阡插後移植到土壤生長的迷迭香,也很爭氣的一直在往上長出新嫩葉呢!你看到了嗎?! ^^

我期待將有一大盆茂密的迷迭香,足夠我做手工皂和料理,是我最自然的生活!

抹草 

他是誰?

新朋友抹草!

終於水耕阡插的抹草和九層塔還是死了,不是每種植物都能用水耕阡插法,最後還是買小盆回家種~

希望這次他能好好的長大

寶貝們 

寶貝們,媽咪會帶你們去台東的,現在就擠一點、陽光少一點、委屈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