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只睡3個小時,一早5點多起床去跑富邦台北馬拉松,中午跟玳均他們聚餐,下午4點多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本想先洗個澡、睡個覺再來打皂,但一回到家卻又停不下來,看看香草寶貝們照顧他們一下,摸摸土乾了沒?! 乾了就澆澆水~洗個衣服~想著現在若不打皂等睡醒又要搞很晚,於是撐著身體又開始打起皂來,這次的配方是自己調配的"冬日薑暖保濕皂" ,看了許多資料加入了自己的想法調配而成,用了浸泡3天的老薑橄欖油,熬煮過的老薑汁並且浸泡3天,讓薑更融入水中........在撐完持續攪拌的步驟後,終於可以倒下,調時鐘睡個3小時就得起來看皂是否trace? 並收拾善後,依照以前的經驗,我這樣一睡是絕對爬不起來的!但如今知道是為了自己要的生活而打拚,我起來了! 認真的再攪拌皂液,觀察它的狀況,磨著薑末....看著公視播著向日葵:一群夕曬幫的老人們和一個失去母親的女孩為了一個堅持,拋下台北不顧一切的衝往台東太麻里看日出!台東~看著他們沿路的風景,我知道我要去!勢必要這樣為自己任性一次!凌晨1點30分終於皂液入模,保溫入箱一切完畢!身體很累但心是滿足的!心是靠自己堅強的!林小宇加油!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晚安了!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