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人果然是貴人~Johnson~促使我完成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品牌logo,不跟別人相像,靠自己編排出來的品牌logo^^

他只說了一句話:這以後是代表小宇的! 可以再多想想~

這句話整晚在我腦海裡轉~轉~轉~

本來我是真的很喜歡微笑盆栽的概念:環保、自然、種植、快樂~ 與我種香草、做手工皂十分的符合~

但只因微笑盆栽不是屬於小宇專有的,不論怎麼改編都還是有相像的影子....(嘟嘴)

心想著:代表小宇呀~ 那就要像小宇、有小宇的感覺、小宇喜歡的元素、屬於小宇自己的東西......

想了一晚~今天突然靈機一動!!

我一開始就是愛小豆苗的! 不想放棄它,那何不讓它跟我可愛的字體結合呢?!

而那跳躍的字體也能讓人感受到快樂~何必堅持微笑表情的盆栽呢?!

於是

一筆一劃的慢慢調整我想要的小豆苗的曲線,讓它就像從Nature的N頭上長出來一樣,"小豆苗生於自然"~棒透了!,而且小豆苗得肥肥胖胖短短才可愛^^

色彩選擇我最愛的藍天綠地清新自然的顏色~

而後幾天也與我的姊姊Mei討論了如何修改會更好~

噹噹噹噹~就這麼出現了~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