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浪下到一個翻,而且是不衝到底不爽,道道衝到岸邊優雅的走下板,而且!!!!我大部分是右跑耶 ( oh ya~ 好吧!不得不承認RS魚板幫我很多! ) ,今天是小小浪久久來一兩道大的,本來還想說這麼小我追得到嗎?? (有鑑於佳樂水的小浪追不到,被人看不起>< ) 但是今天一整個很順,下的很開心,還愈來愈往左跟大家擠浪頭去,原本以為是滿月的怨念 ~"~  ( 開玩笑的啦! )

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是自己的心魔問題,不是我做不到,而是自己渾身沒自信又充滿不安全感,不安全感的來源很多:當天沒睡飽、沒吃飽就會自以為沒體力,浪"看起來"很大,浪很捲,白花很炸....等等,下浪恐懼症的心魔就會占據自己整個身體....

但其實今天就是一個沒睡足、沒吃多少東西的一天呀!! 我一樣在水裡待約4小時狂下浪都不覺得沒體力~

浪"看起來"很大! 但明明朋友說我都可以下小宇一人高的浪了還沒歪爆耶!! 是不是明明是做得到的?!

今天翰林還說有一道我明明看起來是要插水,卻被我救起來還衝很長 ( 哈!一整個很得意 )

記得在日月潭泳渡前去游泳池練習,還沒下水前我說:我記得我無法好好的換氣游完一趟泳道,我都會到中間就受不了停下來站起來,所以我不要去嘗試300米深的泳池

但是明明是可以的呀!! 還順順的來回好幾趟,臉不紅氣不喘!

是不是只要給自己信心去做,其實都做得到的呀?!

所以衝浪不能斷,不能像去年冬天那樣中斷,這次沒藉口了,高級防寒衣已到手,好好練習,累積自己的經驗、膽量和信心

不想再被人說:沒GUTS跟人家衝什麼浪!! 害怕在水底翻滾的黑暗妳就不適合衝浪!!!! ( 好吧! 你的確某種程度上激到我了,但今天是你的心跑了 ~"~ ,但這不代表我不需要鼓勵呀 ( 趕快澄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