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不了的玫瑰就像救不了的愛情,儘管你多麼不想他結束,他卻偏偏就這麼沒了....

回家後看到最後一枝葉一樣宣告死亡後,就把該剪的剪一剪

書上說只要根部沒有爛掉就還有救,於是就用手去翻土,查看一下根是否還好

邊翻邊覺得好笑.....

因為當初看那本"我的幸福農莊" 覺得不能接受的是,那女主人在田裡把自己弄得都是土髒兮兮的 (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棒,是真的!!),當初不想自己也會這樣髒髒的...(但其實包裝好衣服,衣服換掉就好了)

如今卻為了所愛的玫瑰願意用手去翻土、去撥蟲也不覺得怎樣....

真的!為了所愛!真的會願意捨棄自尊、捨棄堅持,只要愛能留下來.....

和所愛在一起就能覺得幸福,一切都不會比愛重要!只要他能留下來...

是真的願意....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想和你一起為生活努力...天知道我現在有多麼努力在假裝樂觀和堅強...天知道我有多麼自以為是那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人...)

只是死去的愛就像死去的玫瑰一樣,儘管多麼不捨...還是得接受宣告死亡的消息....

只是如今還存留一絲絲希望

只要根部還沒爛它就還有機會活下來....

只能靠我的愛來照護它並祈求奇蹟出現....I pray for....

分手滿月快樂...I miss you so much .....

殘存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