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身邊總是有一些貴人朋友,而Johnson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貴人,或許他年紀較長的關係,眼光總是能看的比較遠,這幾個月來總是能給我很適時的開導、教導、支持與鼓勵,真的很謝謝你~Johnson^^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就讓以下的對話來表達吧!

Johnson 說:
 自己的商品都生產了~~
 LOGO 當然也要自己來一個嘍~~

林小宇 說:
 但很像沒關係吧 哈哈 
Johnson 說:
 呵呵~~
 如果是我~~我就會想一個跟我很搭的~~
 妳可以用"宇"這個字阿~~
 或是D.T. 是DT嗎?
林小宇 說:
 文字是DT.Nature沒錯
 這是我自己想的  然後套到皂章的圖去
 DT. = DreamerTiffany
Johnson 說:
 嗯~~~
 這個挺不錯的阿~~
 這是品牌的基本要素~~
 發想一下嘍~~
 會成功的~~
 只需要努力 持續 堅持~~~
林小宇 說:
 我超緊張又興奮的
Johnson 說: 
 緊張什麼~~
 有我當天緊張嗎?
林小宇 說:
 剛剛又發現 省錢的切皂工具
 很開心  因為這幾天一直在猶豫  想要皂切的精準又漂亮  勢必要工具  但又不想一值花錢
 剛剛就看到  利用簡單的工具切皂的影片  是日本人發明的  太開心~~
 當然緊張壓
 我終於要為自己做些事了
 我的人生就要有些改變了
 當然緊張
 我昨天還去買了不少原料呢 http://dreamertiffany.pixnet.net/blog/post/21525179
 我還要幫鄰居 做母乳皂  第2次做 我想挑戰渲染~  這樣以後的皂款就可以多元美麗了
 還要做苦茶油洗髮皂 
 超想回家打皂的  但是急不得
Johnson 說:
 哇~~妳的小草長這麼高了喔~~
 長的不錯捏~~
林小宇 說:
 這段時間真是在磨我的耐性~  不僅做皂要有耐性  原料養成也要耐心  等待手皂熟成 也要耐心
 對呀 ~  所以~  我想 我有用心  應該是可以成功的
Johnson 說:
 嗯~~就跟感情一樣~~
 急了或是多關心了~~
 都會害植物死掉~~
 慢工出細活~~
 越陳越有味道~~
 慢慢感受妳就會懂了~~
 回過頭來想想~~
 還真是超感動的~~
 呵呵~~
 如果當初妳跟他去了台東~~
 種田~~
 我想~~現在妳說不定超後悔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帝是很有智慧的~~
林小宇 說:
是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若不是他的離開 我也不會這麼振作! 哈! 真不知該悲該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