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呀! 今天我默默的又向您下了一張訂單!

我會努力行動的,請您保佑我能成好嗎?! (許願吹蠟燭!)

今天在家裡又發現了一些工具! oh ya~ 又省了筆成本費~

DreamerTiffany's 手皂坊....

 

這幾天給香草寶貝們澆水的時候,發現有蟲了耶!!! oh ya~ 有自然生態出現了!! 只不過是在我家陽台裡 > <

正在想是否要製作辣椒水來驅蟲了?! 不過我想他們現在看起來都還很健壯,先暫時這樣吧!

其實我比較希望養瓢蟲~ 來驅害蟲! 達到自然農法,生態平衡! (所以老天爺呀! 我的庭園訂單一定要幫我排進去唷! )

「愛情就好像有一個人在園中找瓢蟲,怎麼找都找不到,而後,當她在園中熟睡,醒來時,瓢蟲爬滿她一身。」~咦?!怎麼扯到這來了?!

前陣子看到金魚草倒得愈來愈多,本來有些難過,但是仔細瞧瞧還是有幾支長得挺好的!於是我就繼續順其自然~

果然,最近發現倒下的漸漸發黴和土壤融合,健壯的仍舊繼續生長,甚至我還看到新苗而出現! 原本變得醜醜的金魚草,似乎找到自己的秩序了! 適者生存~

金魚草的秩序 

最近在思考,是否該幫薄荷換盆了?! 他的新枝葉一直冒出來,原本的愈長愈大!

薄荷好大唷 

羅勒也太擠了吧! 尤其是長側芽以後~ (這照片是前天的! 今天側芽大了點就更擠了~"~)

羅勒好擠唷 

而我真的會有兩盆迷迭香唷!!!

種子們持續的發芽,而水耕阡插的已經發出一條白根~

老天爺呀~ 你看到了嗎?!

Sweet Grass Garden香草庭園、DreamerTiffany's 手皂坊、小宇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