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蜂蜜薰衣草焦糖咖哩馬賽皂

成功脫模囉

時間:2010/10/18 11點pm左右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拿起了保溫帽,脫掉它!

咦?! 牛奶盒根本不耐油嘛! 油都滲到外面去了! 

再拿起來聞一聞~ 哈哈哈哈!! 是咖哩味! 這是哪門子的味道呀?! 雖然他最後看起來像是咖哩!(還附絞肉!) 但是我們完全沒有加咖哩香料呀!

脫模囉

順利脫模囉! 看樣子絞肉(蛋白質顆粒)真如peggy所說都往低下沉去了~ (原本是直立放)

他油油軟軟~難怪書上說這時是蓋皂章的好時機!(不過要切完皂)

牛奶盒除了不耐油外還不好脫膜耶,盒子很難拆! 一不小心就會弄到手工皂讓他ㄎ一  ㄍㄧㄚ  > < 

還是他其實可以用倒的讓他慢慢滑出來?! 不用毀掉盒子?! 這就要再去查查別人的經驗了! 不然就得提早買模具了~

IMG_1818.JPG

長長一條香皂,琢磨著要切成什麼形狀,她的外圍有牛奶盒的弧形所以無法真的正正方方,試了幾種切法,最後讓他以長條狀和方塊狀見人!

書桌上留了一堆盒子,總覺得有一天會需要他們! 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成了我放手工皂、晾皂的好盒子!

鋪上白紙吸油,把切好的皂一個一個擺上去~

哈哈~切的不是很好看!不過這就是"手工"嘛~哈~每一個都是獨特的! 不會大大小小完全一樣的!

只是我看著看著.....覺得他們好像黑糖核桃糕唷   而且我該把它放在哪兒一個月呢? 才不會被吃掉呢? (誤)

IMG_1819_1.jpg 

ps.我用光影魔術手玩了上面這張照片一下,希望他可以好看一點...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玩光影魔術手~ 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張是玳均幫我拍的~穿上我的夢幻圍裙(它是我專屬的做皂圍裙唷^^)、介紹親手做的手工皂~ 香草寶貝們也偷偷的入鏡~

女僕香皂 

預計熟成時間:201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