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迭香阡插 

Peggy家種了好大一盆迷迭香,手輕輕往葉子滑一下,香味四溢~ 於是就剪了幾枝下來回家用水耕阡插法來種種看

讓她跟種子比看誰先發芽、發根~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希望能成功耶~真貪心!

迷迭香水耕阡插

迷迭香土耕阡插

只是我擔心的是,家裡的香草寶貝們以後都會愈長愈大,家裡陽台無法放太大的盆栽怎麼辦?!而且我還想要種薰衣草呢!

啊~ 我想要的庭院能不能快點出現呢?! 我能向宇宙下訂單嗎?!我想要有一個庭院的家呀!!

說到這....

昨夜在Peggy家,又想起自己對家的憧憬:

一望就能看到整片蔚藍的天空、美麗的雲朵和滿天的星星

有著清新的空氣,沒有烏煙瘴氣的汽機車廢氣

沒有吵雜的車聲、只有大自然自然的聲樂~蟲鳴鳥叫

家裡四處都通風,不需要冷氣只需電風扇就好

白天陽光照亮家裡,不需要白天開燈,家裡也有陽光的味道

有個庭院能讓我曬棉被(不要再問我為何曬棉被每次都會出現!因為從小這件事對我就很重要,我喜歡棉被裡有陽光的味道)、還能讓我種香草

有個不大不小的廚房,可以一起下廚煮喜歡的料理

有溫暖的客廳可以一起窩著看電影

簡單的臥室,沒有電視,睡前我們會看看書、聊聊天,然後就能舒適的睡覺,回到房間總是能最放鬆的~

我總是含淚笑說大概這輩子只能嫁農夫才能達成這樣的願望吧!(只是我生命中曾經的那個農夫不要我了!嗚嗚嗚~ )

昨夜環顧Peggy的家,忽然發現嫁個有錢人然後住到郊區山上獨棟的房子裡也是能符合我的嚮往耶!因為Peggy家完全符合"我的家"的每一點,所以我不是嫁農人就是嫁有錢人嗎?! 哈!

但是....我不想要有錢人的事業忙碌,空有完美的房子卻沒時間享受、無法陪伴.....

我只要一個平平凡凡的老公陪著我,自給自足也行,所以...似乎還是那個農人.... 不說了...人家已經不要我了...生命中要出現第2個像他這麼棒的衝浪農人...很難...宇宙大概也不知道怎麼出訂單給我了吧?!

衝浪農人 

多餘的迷迭香我想讓她放著等乾燥收起來保存,可以拿來煮料理、也可當手工皂的材料~

乾燥迷迭香 

而~關於玫瑰的水耕阡插法似乎是失敗了,水泡了超過2個禮拜以上了,葉子全枯掉了~ 但莖的部分還是綠的,所以我索性在她沒發根的狀態下直接插入土裡...

她是玫瑰~不要懷疑 

先這樣看看囉~ 不想對她再有期待了,一如對愛情...

順其自然~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