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2天的墾丁又風又雨...天空黑黑,浪也不佳,比賽的選手們仍然是拚出全力去比賽

第3天終於放晴了,天空好美~夜晚也可以看到又亮又大顆的滿天星,只是我得回台北了,只能在短短的車程中抬頭仰望~

多希望我真有一雙翅膀能到天空裡自在的翱翔~

天空 

雖然浪很軟沒力,還是想下水試試看,大家都追不太到浪,只有比賽那區的浪比較好

我和衝浪板 

海邊的小朋友好可愛~我手裡抱著的小朋友,連2天他爸爸都帶他到海裡泡水,1歲多的小朋友完全不怕唷~是又一個要從小做衝浪訓練的小朋友了嗎?

這次比賽小朋友組超帥!超令人興奮!絲毫不輸大人~ 有一個以為他要歪爆了,一道浪花炸過去後卻看到他腰一挺回正繼續往前做動作!喔~帥爆了!

小朋友IMG_2436.JPG 

準備下水的bodyboard女選手們坐在岸邊等待的樣子好有fu,趕緊幫她們拍一張!

女surfer 

這幾天晚上的選手之夜因為我和瑤瑤沒付錢所以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倆就手牽手到大街去晃晃~吃晚餐!真的不得不再說一次!(雖然我已經在大街上對瑤瑤說了不下10次)"沒辦法呀!這裡是觀光區嘛!" 因為東西真的是又貴又難吃呀>''<

晚餐 

我和姊姊和瑤瑤坐在選手區看比賽,這次喬治進入長板B前四強總決賽囉!!!OH YA~ 但我提前回台北了,沒法看到喬治的決賽,晚點再來問問姊姊~

看賽 

最後在回家前,讓我找到了"有緣"的大象!為何說是有緣呢?!因為看了幾家只有它讓我往手上一比就知道是它了!跟老闆娘也有親切感~她還自動降價給我呢!(就像搬春聯那晚第一眼見到他時,就覺得是他一樣...雖然結局是悲劇...)

大象 

原本期待到墾丁去可以好好的散散心~ 順便想想之後真的要來墾丁住個幾個月嗎?

沒想到佳樂水的一切,盡是和你的回憶!在大家面前不能哭...只能靜靜的看著一切和你走過的路...

上次到佳樂水原是滿心期待的和你見面,卻被一句"未來的規劃裡沒有我" 壞了整個旅程的心情

這次到佳樂水原想好好的放掉你,卻被滿滿和你的記憶啃蝕著自己

揪著幾天的心情在今天回到台北一個人時終於放聲大哭....

你是如此的絕情,究竟到何時我才能忘了你?! 才肯面對這一切已經結束的事實?!

放手才能擁有不是嗎?! 林小宇妳堅強了1個多月了不是嗎?! 怎麼在這時前功盡棄?! 

我想我還是好好的待在台北,台東和墾丁是暫時不能碰的地方....儘管我曾經多麼想到那邊去生活....

對於感情不該再有任何期待,不期待就不會再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