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教室裡,我們之間的心理距離似乎已經有距離了,就像現在一樣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般,我拿了一個文件夾給你,你伸手接過去的同時,卻用雙手將我的手包得緊緊緊的,那樣的溫度感就像以前我們經常牽手般的溫暖而熟悉。

場景跳到一間餐廳,似乎是同學聚餐,我和女生們坐一桌,你晚到,也自己一人坐在對面桌,你都沒說話,你位置旁放了一些東西,像是要從我這拿走你的私人物品,然後你走進餐廳廁所洗澡,我跟同學在討論學校事情...卻一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後來我回到學校廁所,準備抽衛生紙鋪馬桶,第一張是白的、第二張、第三張....之後抽的每一張衛生紙上都有血....但我並不害怕,只是放棄上廁所離開而已

場景跳回家門口,你在我家門口像是要對我告別,卻被我請到家裡來,坐在沙發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側躺在沙發上,你在我身後,然後你說了一句:你是故意的齁?然後你就在我身後以我們最常做的姿勢,做了起來,媽咪就在沙發前的小椅子坐著看電視,我們卻都無視於她。事後,你跟我約了像是你的家族聚會的出遊,你說如果怎樣....就怎樣....之類的話。我到場赴約了....之後就模糊了。

跳到另一個夢,我和3號阿軒的好朋友們一起聚餐,大家坐在木頭長桌椅上,阿軒很開心很大聲的跟她媽媽說:媽! 我終於找到我的真愛了!但他身邊的那個女人並不是交往多年的嘉嘉,是一個新的女人,後來大家吃完要分攤費用,在一旁算錢,似乎是算的不公平之類的....之後就模糊了。

這次的夢,夣裡的你,很清楚的就是你,不再是徐爛人混合體了,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就是你,緊握我手的溫度與感覺,那熟悉的姿勢....

我依舊不知道這夢如何解讀,就是單純的記錄,盡量把能記得的夢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