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7.jpg

 親愛的寶貝麥麥陪著媽咪一起努力練習^^

曾經有個朋友說:若沒有麥麥妳人生是黑白的吧?!

雖有點誇飾法,但不得不承認

麥麥的確是在我人生最需要牠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

是我的緣分貓

於是麥麥成了我的責任和羈絆

最近這責任和羈絆成了問題...

本來以為自由奔放的台東麥麥得救了

獲得阿嬤的允許可以在家到處亂跑

但貓咪的行為讓家人實在是無法接受...他們也怕貓

相處成了問題

我在家還好,可以陪他一起在房間關緊閉

偶爾一起到房外放放風~哈!

應驗了10說的:麥麥~你在台東不能時常進媽媽房間,以後回到台北你就"一輩子"都待在媽媽房間裡吧~"~

現在擔心以後會愈來愈忙

可能常會因為工作一個禮拜或幾個月不在家

他該怎麼和家人相處?!

麥麥~媽咪會努力工作,讓你跟媽咪有自由的空間,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你要替媽媽加油唷

~番外篇~

今天本來可以接一個廣告的彩妝助理工作

但跟老師討論後還是覺得延後些再開始接

雖有點失望

但不可否認當自己聽到有工作機會的時候

那種興奮感無以言喻

上了幾堂課後確認自己的確有這方面的天份和興趣

想像著以後可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角色

我就要幫助他成為那樣的角色

就覺得很有趣

我要在這特別謝謝一位朋友

不知道這份謝謝還有沒有機會親口對他說

「 謝謝你

從我決定到台東前和到台東後

一直到決定回台北

你一路給我支持和力量

也幫助我找方向

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貴人

我很難過也很遺憾我們後來變成這樣

如果還有緣份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貴人朋友

謝謝 .... 」

 

上帝所安排的時間
 
    不要以爲上帝沒有在你的生命中工作,

在你還未察覺之前,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

只要抱持著堅定的信念並學習信任祂的時間。

要在現今就活出最好的生活,

 你必須學習信任上帝所安排的時間。

你可能覺得祂好像沒有工作,

然而,你要確信: 就在此刻,

上帝正在幕後努力將所有的細節拼凑起來,

好使祂的計劃得以成就在你的生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