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0036_175209046_2.jpg

其實,放下才是最困難的。

因為接下來要繼續扛上肩膀的,還是得自己做選擇。

選錯沒關係,

每一次都請記得問:

「做這件事情開心嗎?」

開心的事情,再苦再累,都會很有能量地撐下去。

30歲前探索、累積經驗

30歲後堅持!

不晚!相信自己!

去做!永遠都不晚!

自我價值來自於神的定義!

 托斯卡尼艷陽下的悸動不曾忘記

不是不堅持

只是道路轉個彎、晚點抵達而已

達成夢想前必須有所犧牲

只是犧牲的方式要是能有所成長、進步和意義

不是為了做而做

是這次的體驗

卻從不後悔走這一回

懂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人無須解釋

傷人的語言終究成為成長的動力

意義是什麼?!

意義是讓你3小時、3天、3月、3年、30年後會開心!

開心就是意義!

是法國人連國小生都知道的事

心裡很清楚要重新找回自信就是必須找出"喜歡且擅長"的事

讓天賦滿足自己的身心靈

TJ說,當我談起屬於自己的專業領域,那種神情和自信令他震懾!

一直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只要有"熱情"就能做得很好!

該如何保持堅持下去的動機?

有別種選擇嗎?!每回遇到挑戰就放棄?!瞎混一生,過著悲慘不完整的生活?!

妳得自己決定!

假如哪個東西這麼用力的摩擦你,八成對你奏效!

妳若學不會操控自己的思考,恐怕前途不妙!

 

家是永遠的後盾

感謝疼我的媽咪

減輕我的壓力、幫助我無後顧之憂的重新學習起步

也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無論是疼愛我、傷害我的

每一個在我的生命裡都有某種意義

林小宇會活得更好!

雖偶有低潮,總還是能堅強走過去

你遲早會認清,一切(無論難受或美好的事)終究會過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