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人茶摳.jpg

貴人茶摳

以此款普洱茶皂獻給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強森

在台東之旅啟程前,強森給了我不少的力量和支持,甚至分享他愛的普洱茶磚給我

貴人茶摳因他而生

普洱茶去油解膩,搭配強森喜愛的橄欖油為主的滋潤油款,佐以鎮靜舒緩的蘆薈粉

超級適合愛運動又油性肌的強森^^

現在我將貴人茶摳的力量也分享給大家

願大家都能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我們為什麼要用純天然手工皂呢?

保存方法與使用期限

 

$120/塊

約80g/塊

 

 

請至迴響留言訂購

 

(悄悄話註明:姓名、電話、mail、地址、訂購數量,方便連絡與寄送)

 

 

 

關於我:Tiffany蒂芙妮 0926884007

 

mail:dreamertiffan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