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進一所魔幻高中當學生,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魔法的不合邏輯,同學們都很喜歡我^^

不是歐式學校,是日式的,場景像堂堂常看的戰士那樣,有鋼鐵戰車

一天,一群不知道那裡來的人們,披著超人式的斗袍,學生們都要站著,他們會在教室裡同學間穿梭,當他們用手抓住你的時後,你必須一直動,搖動晃動都可以,動到把他們的手掙脫為止,不然妳的身體會從他們抓住你的位置開始硬化,一旦開始硬化你就必須被帶走,掙脫他們對我來說似乎是輕而易舉,但瞬間我有個念頭:要真正了解這個學校,我必須體驗一次硬化後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所以最後我任由自己被硬化,然後被硬化的人就集中被帶走了......

某一天,我到了一棟像是學校宿舍的別墅,樓中樓,我住二樓,我有個室友每天住在那,但我似乎不常住下...

在客廳有個男人看我在吃酸梅,他問我是不是吃掉一顆酸梅把籽丟回袋子又會有一顆酸梅出現?我點點頭回應他...

後來,我說我要做法式蛋煎"饅頭"、蛋煎板條...

然後我就發現我笑著睜開眼睛...

因為難得笑了,所以捨不得醒來,想繼續回到夢裡...

只是終究是得回到現實不是嗎? 該起床上班囉~

美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