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12 Hula Surfer 一群由衝浪好友們組成的隊伍,一起來感受橫渡日月潭初體驗!

hula surfer下水前   

在今年3月衝浪的姊妹邀一起橫渡日月潭,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這是一個體驗呀!一生中總要做幾個讓自己以後都能驕傲的回味的事呀!不是嗎?!

本來是期待的,但是愈接近泳渡的日期,就愈後悔….倒不是擔心自己游不過去,而是實在是不想吃到萬人的屎尿呀,當初只想著這是個特別的人生體驗,卻沒想到萬人屎尿這回事,不過在海上這麼久了,在金山的鴨屎鴨尿大概也混著海水喝了不少,就先別想這事了

這一天真的要下水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又加上大姨媽真的找上門,超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體力游完這3300公尺

下水後,趴在魚雷浮標上試著蛙踢,咦?! 怎麼好像在原地不動? 璞也只有蛙踢怎麼已經離我好遠了? (果然練鋼管的大腿就是如此的有力量呀!!! ) 我趕緊換踢水的方式趕上她們,一開始覺得好喘好喘,應該是緊張又擔心體力的緣故,呼吸整個都亂了,後來因為有可愛的璞在一旁陪我,讓我漸漸放鬆下來,也不急著追趕前面已經游遠的朋友們了,過了頭500公尺習慣之後,就把浮標往胸部下肚子上方一擺,開始悠哉悠哉的往前游起來^^ 而且~從頭到尾不用換氣,可以抬頭蛙到最後,壓根不會吃到萬人屎尿這回事呀~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有璞陪著我才讓我安心,所以當我習慣了之後也不能丟下璞一個人,於是我邊游一下邊回頭看看璞在哪,等一下她,有一段還留在璞旁邊聊聊天^^日月潭的視野可以看的很廣很廣,心胸自然開闊了許多,整個感覺很舒服~

ME & 璞 

我們聊著聊著莫名就只剩最後的一千公尺了,明明不久前,璞才說:你看!我們才過500公尺而已耶!真的是有種莫名其妙就游完的感覺~哈哈!

剩1000公尺的氣球標示 

有人像18銅人一樣全身包緊緊的泳渡

18銅人,他紅了! 

有個小朋友帶著大大的折氣球,好像爸爸媽媽給他一個護身寶物一樣讓他順利完成泳渡

 他是小朋友唷

終於!要上岸了!我奮力往前游,直到工作人員跟我說這裡有階梯時,我開心的站起來,瞬間!ㄟ~軟腳!站不起來耶!感覺好像一直被拖回水裡的樣子,哈哈哈!好妙!原來是游了2個小時習慣了水的浮力,到陸地上一開始會不習慣,就像美人魚剛長了雙腳初到陸地上一樣奇妙!

橫渡日月潭的體驗就像去看台東的水往上流一樣呀!哈!(噓!這秘密只有我和他知道!)

大家奮力游完後的大合照~ 大家都好棒!!

hula surfer游完後 

得到一張紀念性的證書呢!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