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get  

祝福健忘的人,因為忘記錯誤會過得比較好 ---尼采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描敘一個關於刪除痛苦的愛情記憶的故事

因為愛情讓人痛苦,痛不欲生,過往甜蜜的回憶到現在想起來都如針在扎,

所以透過刪除記憶,來遺忘愛過的人,一起做過的事

這些都合情合理,我也超想刪除關於你的記憶...

但這故事最後點中我大哭穴的卻是

明明想方設法的刪除你、刪除記憶

卻還是在再次相遇的時候,有著那樣的熟悉,還是忍不住被對方吸引

《重新再愛一次》

我大哭,哭到不能自己

能重來嗎?!

我懂現實是什麼,人要面對現實

曾經,我感謝曾搬去台東住,認識了小sa,才能認識如此疼我的你

曾經,我以為我的幸福就是你了,能和你甘苦與共,分享生活

如今,如果可以的話,多想從來沒認識過你

現實生活中,沒有刪除記憶的忘情診所

我只能靠自己努力的向前走,告訴自己你並不好,只能放下

以為自己平靜了,卻總是在某些時候被勾起情緒

我雖然生氣你這麼輕易的就放棄我們的愛情

卻始終無法恨你

會的,我相信我會再次遇見幸福的...

幸福快樂、白頭偕老、甘苦與共、不離不棄

林小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