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在睡前,我跟自己說,請我的靈魂、請我的潛意識在夢中告訴我是不是真心的想與你復合?

夢的場景有兩段,第一段我記不得了

第二段...我在一個森林湖畔的小屋裡,和一個朋友倚在窗前,窗外的景色類似下面的風景圖,但藍色和綠色偏多,我們看到了一群團聚會發光的蟲飛了出來,在夢裡我認為他是螢火蟲,但他的形象比螢火蟲大隻很多,一樣尾巴會發光,其中一隻從他的隊伍飛出來,往我這飛來,我伸出手迎向他,他在我手上駐足並爬行一下,我和朋友都很開心的看著這隻螢火蟲....

整個夢的氛圍是平靜且喜悅的,自然的景色也很優美,我的靈魂和潛意識告訴我答案了嗎?我想答案是是的!

心靈平靜並順其自然...

43a086c5-a2d7-4f10-95b2-1c6f8dcca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