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片場,我去當臨時演員,來了個大明星是楊祐寧,

他很霸道、大男人、不多話,決定要我怎樣就得要怎樣,

但從他閉著眼,緊緊握住我的手不放的行為,我感受到,他雖有堅強的外表,但內心很脆弱,無安全感,並需要我...

所以任由他去任性,我想理解他、安撫他,

麥麥也在片場裡...

後來他開著敞篷車載我到某一個傳統市場...

之後就記不得了

 

許醫生說,每個夢境都是有意義的,把每一個夢記錄起來,是一種修行,

每一天紀錄,當有一天回頭翻閱她的時候,會有種體會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許醫生在說什麼?

或許這是一件好玩的事

從今天開始,把我所有醒來還記著的夢境記錄起來

或許3-5年後,我真能看出些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