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幾個有各自瓶頸的英國老人們,踏上一場有趣的印度探險...

 

一個充滿夢想有活力、不願屈服於家裡安排的印度年輕人,

 

一間父親遺留下來,在一片廢墟中重建父親破碎的夢想,專門款待年長者與美麗人物的金盞花大酒店...

 

去程機票由酒店支付,至於回程... up to you...

 

 

為了找回年少時的印度同志愛人,把愧疚之情傾訴,在臨死前回到了印度,當然,傳統的印度人仍然依照父母之言娶了個門當戶對的妻子。

 

同志愛人與印度妻子,他們之間沒有秘密,是終身伴侶也是好友,妻子在婚前就知道他是同性戀,所以當英國愛人出現在妻子面前,妻子馬上明白的表示:我知道你是誰。並帶他到丈夫身邊。

 

如此坦承並相處愉快的婚姻,驚醒了另一位丈夫逝世的英國婦人:「這樣才是對的!對吧?! 如果兩人無法分享一切,那婚姻有何用呢?」

 

婦人的丈夫追求她時說一句:相信我! 於是她便一直相信他40年,直到丈夫逝世,才發現原來丈夫一直承受著壓力與負債,死後還必須變賣房子來還債,婦人最終還是一無所有。婦人好難過...原來自己的丈夫無法與自己坦承相處,分享一切,總是要求自己做一個完美的丈夫,無法甘苦與共,互相扶持...她覺得她沒好好的做一個妻子、善待丈夫...

 

人生走一遭,總是能豁然開朗

管家婦人說:「有時候真正發生的事,卻是好事」

 

必須迎接改變,因為正如某人所言:「凡事到最後必將皆大歡喜,如果尚未皆大歡喜,相信我,那就是還沒到最後...」

 

所以,我總是抱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信念,或許太過樂觀,但不樂觀一點,怎能渡過人生每一個難關?!

 

改變,正向,好事便會迎面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